www.bqxs520.com
【茶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探寻每个故事里的深情,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想起】小说书单
  • 美人谋
    美人谋
    “举世聂无双………………!” 全书正文和番外都已完结。从一个女人变成一个男人,从一个人下人到人上人会有怎样的奇遇,会付出怎样的代价?主角不是神,不是种马,心是女人身是男人,来到这纷乱世间,无法预知的异世界,将何去何从?命由天定事在人为,且看天下如何被一个小人物改变。本书非,有暧昧,轻松喜剧。——————————————…
  • 从此余笙没有你
    小说从此余生没有你
    “我想乔北方是爱余笙的” 贫穷的他与大手大把花钱的他,他面对囚禁,面对朋友,面对爱人,而他们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 祸国·式燕
    祸国上下免费阅读
    “唯方大地,燕璧宜程四分天下。十五岁的燕太子彰华本定谢家三女谢繁漪为妃,不料谢繁漪在出嫁途中不幸殒难。两年后 新帝另择伊妹长晏为后。就这样,十三岁的谢长晏拜别父族离开故乡来到帝都,学习礼仪,等待及笄。等待成为皇后。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序幕。” 【内容简介】我有旨酒,嘉宾式燕以敖。唯方大地,燕璧宜程四分天下。十五岁的燕太子彰华本定谢家三女谢繁漪为妃,不料谢繁漪在出嫁途中不幸殒难。两年后,新帝另择伊妹长晏为后。就这样,十三岁的谢长晏拜别父族离开故乡来到帝都,学习礼仪,等待及笄。等待成为皇后。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序幕——“你受了伤后,才会…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医妃腹黑宠妃免费阅读
    “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 深爱你的岁月再难提起”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她持美生骄
    “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 深爱你的岁月再难提起”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