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苍山负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流】小说书单
  • 黑龙法典
    像黑龙法典的小说
    “!!!!!!!!!!!!!!!!!!!!!!!!!!!!!!!!!!!!!!!!!!!!!!”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异能时代
    异能时代漫画免费阅读
    “!!!!!!!!!!!!!!!!!!!!!!!!!!!!!!!!!!!!!!!!!!!!!!” 当地球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类都成为了丧尸。当动物成为了世界主宰。当可怕的异兽入侵。当一切的秩序都被打乱,人类又该何去何从。A级进化者罗楼重生回到了丧尸潮爆发的那一刻——创了个读者群:238530550【(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txt下载
    “!!!!!!!!!!!!!!!!!!!!!!!!!!!!!!!!!!!!!!!!!!!!!!”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奈格里之魂免费txt下载
    “!!!!!!!!!!!!!!!!!!!!!!!!!!!!!!!!!!!!!!!!!!!!!!” 奈格里之魂、复仇之灵、灾厄之主、逆神者、原罪等等,这是一个属于残魂的赞歌!穿越一个到低魔世界,被金手指系统骗走主角光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ps1:虚鸣已有150万字完本作品《旧日篇章》,请放心阅读ps2:本文无女主ps3:书友群:5783421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灼魂之血(奈格里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