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my yout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评分电竞文7】小说书单
  • 小青铜你别怂
    别怂小青铜甜吗
    “就还可以凑字数,疯狂凑字数,癫狂啊啊啊啊”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王者荣耀腹黑男神挖墙脚
    “王者少女追书ing!还不错,支持一波(凑字数)”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新书《网游蜜恋:大神非要千里送》求收藏】大二的游戏迷顾冉夕被逼相亲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的农药CP月下独酌!看着面前笑得像狐狸的某人,顾冉夕的十米长刀早已经饥渴难耐!顾冉夕:“跨国集团公子?校园男神?国服第一李白大神?你就说吧,你还…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竟是女生 小说
    “好的,又是女扮男装电竞文,真的是挚爱了好吗”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类似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小说
    “女扮男装什么的最爱了,七少的文超励志超有爱”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类似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小说
    “正在连载,超爱的,!,,,可爱的莫小北啦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