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杨杨不大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大佬黑化请淡定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深深宠 娇妻别惹火百度云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超苏主受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灰女配你有剧毒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全文下载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心动先生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少帅夫人有怀yùn啦免费阅读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类似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的小说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父媳妇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终成疾终难愈免费阅读
    “好看地999999999999999999999”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