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重生穿越』必看的穿越重生女强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txt
    “” 一次痴心错付,渣男背弃,小三狠毒。重生后的安素看着面前蹦跶十分欢实,据说是外星产物的高科技小奶狗,默默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再委曲求全,要为自己而活!爹不疼,娘不爱,可是钻出来个蛇精病却对她疼到骨子里。安素斜眼看某人:咱俩可不熟。某人挑眉一笑:你可得对我负责。
  • 秀丽田园:旺夫小厨娘
    秀丽田园旺夫小厨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身为厨师的她,一朝穿越,醒来却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被恶毒奶奶指爹骂娘。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前世受人欺压好不容易才熬成了主厨,穿越到此难道还要受这种恶气?不可能!想把我卖到青楼去?先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小叔子背后使坏?那我就比你更坏!包子爹娘太懦弱?那就招个忠犬相公来护驾!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好媳妇
    重生好媳妇书包网全文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农家娇女之食香满园
    农家娇女食香满园txt
    “” 二十一世纪蛋糕店老板洛雨意外穿越,成了古代农村的三岁稚儿。家徒四壁,还有恶亲戚,奶奶偏心成性,大伯娘自私自利,爹娘老实可欺。还好她这一世四肢健全,头脑尚在,外加系统加身,家庭圆满,还怕种不了梧桐树,引不来金凤凰?先使计分家,再做美食,开商铺,数着银子,带领全家奔上小康。不过失算的是,隔壁酒…
  • 重生之寒门长姐
    重生之农门长姐免费阅读
    “” 上辈子因为挂了一个长姐的名头,所以她将她的未婚夫让给妹妹了;嫁人后丈夫交给她保管的银钱,也被她尽数补贴给娘家了。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免费小说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鬼王倾妃:带着淘宝来穿越
    鬼王倾妃:带着淘宝来穿越
    “” 人生大事,就是睡睡睡,买买买。终于有一天,柳瑶瑶真的把自己给睡死了。地府士兵甲:“天哪她睡了三天我还以为她死了!”地府士兵乙:“你个二愣子,死没死都分不出。”柳瑶瑶:“所以我终于可以长眠于地下了吗?”地府士兵丙路过:“前几天我刚抓错了一个,送去穿越去了,哥们有经验,送点金手指啥的保准搞定,…
  • 重生之炮灰女的逆袭
    重生之灰炮女的逆袭有声小说
    “” 重生之炮灰女的逆袭-楼蓉蓉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之商业医女
    “”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重生之校园第一商女
    重生之校园第一女修罗全文免费
    “” 32302美国哈佛大学经融管理系博士生连朝阳,毕业后成为房产界和遭多方人嫉妒惨遭暗算,在一次下海冲浪中不幸遇难,生命竟回到了十五年前的初中时代,1994年。那时她刚满十五岁,成绩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拖后腿”。还因为暗恋的男生看了自己一眼,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成为全校师生的笑柄。亲戚笑话她,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