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蓝灵5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自强独立的女主,喜欢跌宕起伏的故事。】小说书单
  • 美人持刀
    女主持人 txt
    “喜欢女主的个性,敢说敢做,性情中人。 庄柔聪慧,小郡王病娇,男女主互动有乐趣。” 美人持刀-正月初四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 全文下载
    “这是我喜欢的仙侠小说,金飞瑶贪吃贪玩儿,机灵有趣,遇强则强,不娇柔造作,一个可爱的女主。 龙大人气势磅礴,宠爱女主,是一个高冷的大王。”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txt微盘
    “这是一部我最喜欢的超长的仙侠小说。鼎炉多怪,师姐,仗义,男配多多,谁是男主?你猜。” 天道阁中混乱一片,卢小鼎拉着卢药香的手,盯着头上的天道眼,好在攻击打过来时可以闪开。△↗“师姐,我们只要注意一些,等着她自毁天道阁后,就能出去了。”她笑着说道。卢药香皱着眉,看了眼天空才低头说道:“正因为危险,所以我们才要逃出去。”“天道阁如果由这塔平静的毁掉,星域受到的影响不会太大,只有…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txt书包网
    “这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悬疑故事,你永远猜不到男配在做什么?男配其实也是一个可悲的人物,是的,看完了,整个故事,我为男配感到悲哀。”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主人帮我充充电
    主人帮我充充电的ròu
    “这是一个科幻小说,机器人一直都是一个萌萌的女主,男主喜欢上了机器人,他是如何接收的?”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 我喜欢的你都有
    我喜欢的你都有无弹窗
    “年前上是一个霸道,有故事的总裁,男女主创方也是有故事的人,这是我看的不多的,现代小说里边让人有时会感觉窝火的小说,女主要强大起来呀。” 【已签约出版】本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孩子生下来后,他却不满的撕了协议,“谁说只生一个的,我说的是要双胞胎、龙凤胎,生不出来成双成对的就给我继续生”。洛桑忍无可忍:“年均霆,你大爷的”。她奋起反抗:“年均霆,你对得起你心里的白月光吗”。再后来,一本结婚证丢在她身上。他慢慢勾唇:“我的白月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