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我是小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大神,带飞可好
    王者荣耀:大神,带飞可好
    “好看哈,推荐!喜欢叶茗顾寒,喜欢兴奋安意,喜欢魏晋,喜欢陆少渊,书中人物各有特色,恋爱为主,游戏为辅…… 敲级喜欢!”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冠军杯比赛之后,她捧着奖杯走到了他面前,一脸严肃:“嗯我琢磨了下,咱俩现在的关系不太合适”“你说什么?”“嗯,我说”她将奖杯塞进了他的怀里,笑的眉眼弯弯,“顾寒,做我未婚夫吧,能领证的那种。”“嗯?”…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宠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嗯,优秀的绾佬,令人心疼的九爷,庞大而又精彩的故事线…… 简直不要太爽! 推荐啊”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盛华
    盛华txt百度网盘下载
    “嗯,喜欢阿夏,喜欢五哥,喜欢闲大塑造的每一个人物。 本书里,没有好人坏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衷心。 喜欢,推荐!”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
    “好看,呆萌女主,腹黑男主,各种类型的配角。 最喜欢纯洁沉怨,其他人物也挺喜欢的。 推荐”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