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np、女尊np】小说书单
  • 重生之弃女傲世
    重生之弃女傲世相似小说
    “np强大,女强,虐渣,甜宠真的是好看,很好看,特别好看” 重生之弃女傲世-紫雨漪漪
  • 战神七小姐
    战神七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是驭兽师,你有灵兽了不起,身边有一群超神兽军队”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杀神女帝
    女帝杀男主小说
    “女主一朝穿越御美男,驭众神,而且这个玄幻技能借用了斗罗大陆” 这是一个名叫“纵魂大陆”的大千异界。在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有的只是魂器!每个人的体内都有自己的本命守护魂器,简称魂器,在五岁之时觉醒。有女名叫:千邪,荣获“特工007”称号的第七天,就华丽丽的挂掉。一朝穿越纵魂大陆,且看如何她奇修练、御美男、杀万兽、驭众神,最后成就了一代女帝傲立万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