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西兰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比较喜欢比较推荐的】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无删节
    “这本书有些地方很撩,有些地方就很……沙雕哈哈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全文免费阅读
    “哇我一开始看就有那种悬疑恐怖大型解密栏目组的感jio……”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txt百度云网盘
    “这书超级喜欢~笺姐超帅!!!帅炸天!!!”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下载书包网
    “棠棠在一点点变强~我们却书非常的期待~这本很精彩!”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小说
    “文笔特别细腻!!!文风超级清新!!!超级爱!!!”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和你的时光都很美
    “甜!!!!!!!!甜炸少女心的甜!!!!!!!!”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丶丫头你好甜
    “哇有的地方超级甜有的地方还真的很虐TvT”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下载
    “这本结局不太一样的小说!真的虐哭!!!但还是强推!”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校园重生之驱魔少女
    校园重生之驱魔少女末烟
    “一开始会以为是悬疑诡秘小说……后来发现画风不太对……精彩!”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风氏第六代驱魔女天师,驱魔降鬼,斩杀妖物,无一败记!却因天道,命丧于泉。再重生,却来到了几千年后完全陌生的世界。胆小懦弱,被朋友出卖为保清白之身自尽身亡?成绩偏差,被同学欺辱而敢怒不敢言的胆小鬼?单亲家庭,因家室简陋而被亲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