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倾风听雨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好看的女强文^0^】小说书单
  • 帝凰:名门弃妃
    小说《帝凰:名门弃妃》TXT百度云
    “好吧,推荐这个其实有一点点私心,因为这是我写的,希望大家能够赏脸。^0^” 大婚当日,未娶先休,一张休书让洛家大小姐成了整个京城的笑话,亦断送了她的命。再睁开眼时,却没有人知道,这具身体已经换成了另一个主人。当来自于21世纪的无情毒医,魂穿异世懦弱无能的嫡出小姐。自此——涅槃重生,风华绝代!男主:我欲取江山万里,只为你将来无论去之何处,都等同于在我怀中。读者群:4…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女主上辈子眼瞎认错了人,重生回到自己年轻的时候,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和自己上辈子的搭档在一起了。”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一生一世笑红尘
    西班牙赛马场上,一匹棕sè的马在赛道上驰骋,三十多岁的男子着着一身名贵的骑士服,手上握着一根银鞭,狠狠
    “一本非常搞笑的女强文,前面欢笑,后面落泪,里面的人物塑造和剧情都设计的不错!”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重生之皇夫推不倒
    重生之皇夫不到
    “这是一本以男主视线来写的重生文,文笔不错。” 前世,他因为猜忌,亲手打掉了他们的骨肉。她为报仇,赐死他蒋家满门。一杯毒酒是他和她之间最后的结局。这一世,他浴火重生,她却全然不知前尘。挑拨离间算计的,狠狠报复绝不手软。那些想要推倒他皇夫之位的,统统靠边站。当重生男遇上未重生的女主,他和她之间因为骄傲和倔强错过的爱情,能否重来呢?大家多多…
  •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小说微盘下载
    “这个大家都看过吧,天下归元的代表作之一,相较于这个,我更加喜欢凰权,但是凰权写的是历史的残酷。这里推荐的都是一些比较轻松的爽文,所以就推荐这本了。”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