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遥寄十万里♡.的书单“要那种很好看很好看的马甲文,甜宠文也行。”差不多都是吧】小说书单
  • 偏执团宠,重生小撩精燃炸天
    偏执团宠重生小撩精燃炸天
    “” 【全文免费,苏爽打脸+团宠重生】“我要你乖乖的别逃,哪怕我尸骨无存,你也是我的!”男人偏执森凉,沾满鲜血,也不舍脏了她。重生前白纤意遭亲友背叛,对她偏执如魔的男人暴尸荒野,她含恨而死,重活一世,势要将全员恶人虐个遍。外人说她貌丑无颜,蠢笨如猪,配不上强横顾爷的宠爱。谁料,白纤意十项全能,医…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九爷又来偷心了免费阅读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想官宣txt百度云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
    黎湘湘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
    “” 秦家从小被拐走的千金找回来了。迎接她的却是父母的偏心,哥哥的排斥,还有白莲花“妹妹”秦瑶的各种陷害栽赃。亲生父母:瑶瑶是妹妹,你多让着她一些。校草哥哥:我只认瑶瑶这个妹妹,你别妄想能取代。白莲花妹妹:姐姐,我不是故意要和你抢的。秦烟:?给你们脸了?听说秦家从山旮旯里接了个女儿回来,山区女儿…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txt下载百度云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txt下载
    “” 苏家的废物千金苏也,被薄氏集团总裁退婚后疯了!第一天,她摸着父亲的头:“大侄子,我看好一个项目,明天你去竞标。”第二天,她用铁锹把苏家祖坟刨了,嘴里念叨:“我记着是埋在这了呀?”第三天,她拍了拍某洁癖总裁的肩旁:“小薄啊,联姻不成情意还在,这服药我给你打一折,你就给我600万吧。”苏也,4…
  • 超A小祖宗又在扒人马甲了
    超a小祖宗又在扒人马甲了锦衣顾
    “” 【强强,爽文,脑洞清奇,十分沙雕,1vs1,架空可能会有逻辑漏洞,不喜勿喷。】云星珩作为神仙,本想着在人界体验人间疾苦,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出现让她调查别人扒人马甲。刚开始,云星珩是拒绝的。但在尝到了扒马甲的快乐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管你是谁,我就是要扒的干干净净片甲不留!众大佬:“”小祖宗…
  •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
    小说《全能少夫人美又爆》TXT下载
    “” 惊!传闻俊美如斯的饶氏集团大佬原来是个眼瞎且双腿残疾的男人!手里揣着红本本的楼嘉念表示:?第二天,关于饶总隐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名媛怒:是谁抢走了我们男神!有人甩出一张疑似饶家少夫人的照片。诶?护士装,侧脸杀,黑长直,漫画腿,清纯佳人?!众名媛骂:空有皮囊而已,虚伪,做作!楼嘉念:马甲了解…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全能千金大佬马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全能千金成了团宠小娇娇
    全能千金成了团宠小娇娇全文免费阅读
    “” 【1V1,双洁,马甲,团宠,燃爽小甜文】【冷萌飒大佬女主VS真毒舌假高冷男主】裴家养女被赶出了家门。众人:干啥啥不会,打架第一名,活该被赶!所有人都觉得空有一身美貌的秦笙被赶出裴家后只有死路一条,都在兴致勃勃的等着看她笑话。结果安城第一家族的秦二爷:“我的宝贝女儿,爸爸终于能光明正大的接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