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秀丽江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奇情?种田?宅斗?现代甜宠?好书不分类别!】小说书单
  • 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
    爱上顽皮妻
    “她不过是幽默了点,结果被他捉进豪门!被欺负了不说,竟然还想娶她!小白兔婚后摇身变成小野猫,公婆是浮云,小姑子围着转,情敌来一个削一个!” 她不过是幽默了点,结果被他捉进豪门!被欺负了不说,竟然还想娶她!小白兔婚后摇身变成小野猫,公婆是浮云,小姑子围着转,情敌来一个削一个!“宝宝啊,如果妈咪和你爹一起掉河里,你会怎么做?”某女挑眉问。“跑”“如果你爸要打你妈咪,你会帮妈咪的吧?”某女等着宝宝将功赎过。面瘫宝,“跑”某女呃一声后…
  • 呛口小皇妃:邪王一宠成瘾
    流聿云默琼《呛口小皇妃:邪王一宠成瘾》
    “她是落魄皇长女,他是与她有婚约的敌国皇长子,当狭路相逢—— 谁能给把尺子? 让他把上面这个嘲笑他胸太平的丫头的脸皮丈量一下子?” 她是落魄皇长女,他是与她有婚约的敌国皇长子,当狭路相逢谁能给把尺子?让他把上面这个嘲笑他胸太平的丫头的脸皮丈量一下子?某女:“真的太小了!本皇女教你个皇家的独门秘法,保准你将来胸霸天下,横着装逼也能飞,怎么样?义结金兰吧!”某绝色美人脸红咬牙:“其实,本殿下不介意先与你调换个位置再讨论这个…
  • 拽上王爷去种田
    拽上王爷去种田txt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不爱美人和家花,偏宠青楼女子一支秀。那正好,殷璃飞为了自由身触怒君言。果真如了意愿,屁屁开花,被扫地出门。 过了几天,老天爷,这个遍体鳞伤,生命垂危躺在我家柴房的美男又是谁?!“没错,就是本王!”” 现代中药师穿越到异世,竟成了摄政王府的侍妾。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不爱美人和家花,偏宠青楼女子一支秀。那正好,殷璃飞为了自由身触怒君言。果真如了意愿,屁屁开花,被扫地出门。可乡下的生活似乎也不如一开始想象的美妙——生父的懦弱,嫡母的刻薄,姐妹的算计无非是不想让她这弃妇再进家门!没关系,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