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大家有没有好看的书,我书荒了”快穿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又在疯狂打脸
    “小姐,方才您午睡的时候,那王嬷嬷又来了一趟,说是芳夫人身子有些倦怠,想喝您昨儿个熬的银耳莲子羹。”
    “” 来自异世的孤魂攸安,意外绑定了炮灰逆袭系统,只要能完成任务,就可以收取功德,恢复记忆。大千世界,炮灰无数,各有各的凄惨,攸安的任务就是帮她们逆袭改命,完成心愿。世界一:深情宰相的短命原配腹黑男主:表妹,我的妻只能是你,娶她只是逼不得已白莲花女主:我伤心没有关系,可你不要对姐姐太冷漠,我怕她…
  •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穿进无限游戏满级大佬
    “” 言卿是穿书界的神级任务者,上能手撕渣男稳拿爽文剧本,下能装乖卖萌坐拥白月光剧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装不出来的。退休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进入无限流恐怖剧本,成为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又作又废物的花瓶小炮灰。言卿扫了一遍人设要求,满意地点头,很好,空有皮囊的废物花瓶,甚得她心。于是她成了跟在反派…
  •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小说《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TXT下载
    “” #新书《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预收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吖#容枝是天道的亲闺女,传说她倾城绝色、妩媚动人,却是个体弱多病的主,待在那阁楼中,数千年未露脸。直到那光风霁月的男子,一袭白衣,勾的她魂牵梦绕,下定决心进入了快穿世界,追一追。系统:我家宿主体弱多病,三步一个喘,任不任务不重要,主要就是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