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忘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看书,真看烂的了。】小说书单
  • 超神妖孽
    超神妖孽免费txt下载
    “” 这是一个被镇压万载的贱神。这是一个脸皮厚如城墙,谁惹谁倒霉的怪物。这是一个卷入世俗纷争,又担负起重塑神界使命的救世主。他叫云飞扬,一个无耻之徒,一个神妖孽!“拜托,我只想和妹纸谈谈人生,能不能把拯救世界的重任交给别人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凌天神帝
    凌天神帝君天帝下载小说
    “” 少年姜辰,携无上玄功横空出世,从此踏上一条逆天之路!剑斩神王头,脚踏魔皇躯;笑饮神凰血,怒食真龙肉;天之骄子,盖bqg5200.com代豪杰,无敌传说又如何?若敢逆我,只需一剑,便可荡平一切!天若顺我,天可昌;天若逆我,我让它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尊上
    尊上txt小说下载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