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Dream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奶爸文,很萌很可爱,】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世界餐厅无广告
    “穿越,萌娃,可爱,让你分分钟也想有个女儿有没有”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重生之明星奶爸
    重生之奶爸的明星老pótxt
    “书的前期,很不错,中期也不错,但是后期稍微有点不太喜欢” 吴小天一不小心穿越了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睁眼,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叫他爸爸。这世界,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唐诗宋词。什么?这个世界明星的影响力最大就和总统一样?你逗我吧!好吧,这是真的!这,他这岂不是无敌了?于是,吴小天开启了他的狂暴的明星奶爸人生。他写的歌能让人一曲成名,他写的小说狂扫各大…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txt全文下载
    “穿越,金手指,但是文中核心点还是在孩子身上,没有那么,激情,没有那么热血,只有平淡中的不平淡”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