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全黑的那种,一点都不圣母,杀伐果决,不舔狗”】小说书单
  • 淑惠皇贵妃
    淑慧皇贵妃txt
    “” 新书《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发布,欢迎大家支持~【已完结】医学女博士意外穿越!家境一般,出身一般,所幸朝代还算繁荣昌盛。可是倒霉的是她遇到新皇登基,大选秀女,更倒霉的是她还被选入宫中,当一个末等妃子。本来想着,这宫里好吃好喝,还有人专门伺候着,当小透明就当小透明吧,谁让她本来就是一女屌…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的心尖妃全文免费下载
    “”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 别动权臣的小夫人
    小说《别动权臣的小夫人》TXT百度云
    “” (1v1甜宠文)萧锦熙穿越到古代就替堂姐嫁给快死的苏家落魄卑贱养子冲喜。传闻苏北穆活不过十八岁,她嫁过去就会成为小寡妇。所有人都等着看她倒霉。可等到最后,萧锦熙不仅活的万丈光芒,还被苏北穆宠得无法无天,旁人望尘莫及的尊位。苏北穆是弃婴,四岁被苏家收养,人人唯恐避及的天煞孤星他以为自己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