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神兵小将】姜进酒的书单“书荒了,求推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满级大佬又和男配he了
    快穿之女配又和男主he
    “” 【1V1双洁小甜饼】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流落小世界了。乐笙面无表情地威胁世界之灵:送我回去!世界之灵:嘤嘤嘤,大人我做不到啊结果遇见了个长得让她称心如意的小哥哥。清冷温润的小哥哥问她:你要跟我回家吗?乐笙:要要要!乖巧纯情的团宠少年拽着她的衣角说:笙笙我跟你走。乐笙:走走走!他们的缘分,始…
  • 女尊之我可能是大佬
    女尊之我可能是大佬免费小说阅读
    “” 魂穿了,是个女尊世界,这个小相公又丑又小又懦弱,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更加不可能说爱了。莫七成信心满满的想着,只是真香定律,她好慌(˙˙͟͟͞͞)–“妻,妻主。”小相公瑟瑟发抖的喊了句。莫七成:我✘☞莫七成可能是个大佬,重生在了一个架空的女尊世界,这满身疤痕的少年,是她不,是原主,这个暴躁喝酒…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大佬捡走小说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宿主今天也很甜
    快穿宿主今天也很甜
    “”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如练的月光的练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