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可乐可乐九笔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推荐】小说书单
  • 公子有疾无玉不医
    公子有疾无玉不医结局
    “” 在萧玉儿记忆里的沈黎安,清润儒雅,气若幽竹,款款温柔,是个如清风明月般好看,几乎没什么脾性的男子,以前每次吵架,最先妥协的一定是他,甚至连争吵都只是她单方面的,因为对他来说,夫妻之间就应该相敬如宾,至于吵架,是没有必要的。只是有的时候爱一个人又怎会不计较?贪心的想要得到他的喜欢,最后却发现…
  •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小说《快穿之黑月光崛起》TXT百度云
    “”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苏娆穿进千奇百怪的虐文小说后,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同一件事——让冰清玉洁的白月光男二爱上自己,之后黑化。一开始苏娆觉得,有什么事能比让白月光堕化,成为全书最大反派更刺激呢?可后来,当白月光们如她所愿,都变成了黑月光,甚至…
  • 致命偏宠
    致命偏宠无删减全文百度云
    “”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衍;也有人说:他傲睨万物,且偏执成性,是南洋地下霸主,不可招惹。绵绵细雨中,黎俏望着杀伐野性的男人,浅浅一笑:“你好,我是黎俏。”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