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书荒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日常系血族
    日常系血族 小说
    “” 作为一个血族要注意什么?富强、民主咳咳遵纪守法,热爱生活!这是一个血族的日常生活故事。书友群:970381931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日常系血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家精灵真是太可爱了
    我家精灵真是太可爱了起点
    “” 大学生江小北因触电昏迷,醒来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时空,回到了自己高二升高三的那个暑假。看到窗外飞过的烈火飞龙,江小北有些懵逼了。“这不是洛克王国中的宠物吗?怎么会出现在现实世界中?我一定是还没睡醒!”随后他就发现,这个世界中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导致洛克王国中的宠物降临到了地球,因为他们的特…
  • 他来自虚空
    他来自虚空免费全本小说
    “” 天谴开局的凯恩穿越到了符文之地最危险的角落——失落的艾卡西亚。在不见天日的地下,人迹罕至,饿兽横行。如果不是那个变成怪物的女孩,凯恩可能就会自我了断成为史上最短命的穿越者。为了活下来他不得不抱紧卡莎的大腿。但软饭不能一直吃,他开始复刻发生在卡莎身上的医学奇迹,冒着生命危险主动接纳虚空,想要…
  •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
    小说《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TXT百度云
    “” 季某人一生中曾经喝醉过两次酒,然后两次误入神秘莫测的女厕所,最后被同一个女人捶爆了狗头。qq一群:292228173(已满)qq二群:589963949粉丝值超过三千可以找群内管理加全订群。
  • 从风犬开始
    刘闻钦苏小渔《从风quǎn开始》
    “” 来到了风犬少年的天空世界?陈定远嘴角扯出一抹微笑,既然多了他的存在,那么他要让风犬再没有遗憾!屠夫不会再发生意外死亡!钦哥的运气也不会再这么糟糕!一切,都从风犬开始风犬过后,暂定为一起同过窗,也就是主角高中在风犬,大学会自然过渡到一起同过窗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