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爽文推荐,家人们”】小说书单
  • 十八线靠玄学爆红了
    周慕光思思《十八线靠玄学爆红了》
    “” 余晚晚穿到了平行世界。那个世界的自己是豪门弃女,也是个全网黑碰瓷十八线。爹不亲,后娘毒,渣妹还是剽窃狗,更可恨的是自己一直暗恋的人竟然是渣妹派来抢自己股份的奸细。余晚晚表示:都滚吧,姑奶奶要搞事业。驱邪、捉g、除魔、卫正道,扶气运忙不不亦乐乎。没成想她竟因为这些玄学在娱乐圈爆红了不仅如此,…
  • 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
    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 小说
    “” “你是我陆齐的女人,我看谁敢娶你!”交往多年的男友,娶了她的妹妹,还想让她当小三!为了摆脱他,颜西安用五十万,在网上租了个男人来结婚。却没想到,不小心认错了人,她竟然和陆齐的小舅舅领了证。他是国内票房口碑双收的大导演,谢氏财团的唯一继承人,也是那个惹她生气后,会在她面前跪搓衣板的男人!有人…
  • 夫人打脸又酷又飒
    小说《夫人打脸又酷又飒》TXT下载
    “” 整个雍城都知道,苏家大小姐声名狼藉,生性恶毒,亲爹不疼,奶奶不爱的,眼里心里只有‘乖巧懂事’‘温柔善良’的二小姐。渣爹:我可没有这样的女儿,我的女儿只有心妍一个。老太太:丢人现眼的东西,苏家的脸都被你给丢尽了。白莲花妹妹:对不起姐姐,我和珩哥哥是真心相爱的。渣男:抱歉小染,感情的事不能勉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