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神兵小将】姜进酒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未删
    “”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多久更一次
    “”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