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曼珠沙华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真的很好看】小说书单
  • 神级辅助超爱我
    我爱辅助
    “” o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本文原名神之左手:…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电竞大神来solo
    小说《电竞大神来solo》TXT下载
    “”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苟宁txt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