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星月相伴【雨雪相知】的书单“无重生无穿越无穿书”推荐】小说书单
  • 仙声夺人
    小说《仙声夺人》TXT百度云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穿越到生存游戏做锦鲤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末日游戏之全民种田
    末日游戏之全民种田下载
    “” 推一下我的新书《不正经的师门》一个不着调的师祖,一个不靠谱的师父,两个相互扶持的师姐妹,外加一个不正经的小徒弟。对了,还有一个随时准备看热闹的好朋友。这是一个师祖勾引自己女徒弟的不伦之恋,这是一对师姐妹相互扶持,不断欺师灭祖的争宠之路,这是一个不正经的小徒弟,处处留情,终得“报应”的有趣故…
  • 都市小花农
    都市小花农txt免费下载
    “”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末日已上线
    安静的房间内,只有空调在默默运作,少女坐在电脑椅上托着腮看着电脑屏幕,屏幕上是她整整玩了两年的游戏。
    “”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末日经营游戏
    科幻 经营 游戏
    “” 2050年2月1日,有10位地球人被选中成为末世经营者。重度末世小说发烧迷宁嫣就是末世经营者之一。2月6日,除了人类以外的东西全部消失,地球正式进入末日游戏时代。人们开始了打异人、干农活、织衣服的生活。本文以事业线为主,无丧尸,有男主,女主跟家人一起面对末世。前期为过渡期,是较为温和的末世…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物店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