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时间煮雨我煮鱼的书单“家人们,又书荒了,跪求书籍,感谢感谢!!”无限流,病娇,中世纪,魔法,海后,神明】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免费阅读
    “世上纵有千万光,人间再无盛娇阳 看似无情却深情,看似多情却无情。 盛娇阳,她无疑是所有男生心中梦中情人的形象,很完美,聪慧漂亮性格好。但她很多情,哪怕再完美的男人她也会腻,所以她不会因为任何人停脚步。是,她的心是凉的,哪怕有过那么多男友,她却没爱上过任何人。其实她很孤独,因为没有人懂她。如果偏要给她命一个名,其实不一定是渣女,我觉得,是追光者。因为啊,她一辈子都在寻找一个她爱的,懂她的人….….”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
    男主女主是辛西娅,凯厄斯,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撩人精人类女主x至高无上光明神男主】【甜文且火葬场】身为黑暗纪元下的30世纪新世界好公民,辛西娅被自家短路的智能光脑带回了还由光明神统治的古世纪。想要拿到回家的船票,她只需要做一件事。让禁欲无情高高在上的光明神尝到Q欲的滋味,想尽一切办法的染指他、占有他、破坏他。直到将他拉下至高无上神座…
  •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
    “好看” 苏菲是块砖,哪儿缺往哪儿搬。看着世界千疮百孔的角色漏洞,苏菲不得不去顶替那些角色,走他们的剧情帮忙把世界线拉回原轨!欺凌气运之子的女三在去欺负之前就被猎枪打死了,苏菲:我顶!给气运之子法宝的大佬在给之前就被黑洞给吸走了,苏菲:我顶!气运之子的媳妇在还没有与他见面前就爱上了别人,苏菲:我顶!…
  • 他是黑化万人迷
    他是黑化万人迷 小说
    “好看” 【养成+病娇+追妻火葬场+暗黑】【新文:《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已开,沙雕团宠类,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付以有一个特殊体质——所有爱上他的人都会想要杀死他,不论男女。所以他只有不断地逃跑,不断地挣扎着生存。终于有一天,他从三十个人的追杀里逃脱,却也身负重伤,倒在了一片草地里,鲜血横流,伤…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病娇灰姑娘免费下载txt
    “好看”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精校
    “属于生存无限流的小说,女主瘸腿缺乏安全感又带着点点偏执,这本书的类型定义为科幻,主题也确实很科幻,人变成玩偶,是想都没有想过的事。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