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玊尔的书单“有没有轻松搞笑的书推荐”】小说书单
  • 大师兄又败了
    大师兄又败了类似的小说
    “” “听说了吗,大师兄又败了。”“呵,大师兄那能叫败吗,那叫怜香惜玉懂不懂?”“此话怎讲?”“跟大师兄打的,是不是个女的?”“好像还真是”玉无涯发誓,他真的没想输啊!奈何金手指太诡异。加持无敌战力,却只对男性有效。不,对丑女也有效。“现在好了,这么多仙子神女哭着喊着要嫁给我,这可咋整?”...
  • 求求你们别再说了
    返回求求你们别再说了首页
    “” 叶枫变异了,他的身体能根据听到的信息,获取相应的超能力!同桌王强:“要是有个黑客大神朋友就好了!”电脑小白叶枫,瞬间成了超级黑客大神,网络所至,吾之领域!王强:“枫哥,想学武吗?”话音落下,叶枫力量暴涨,成全能武道宗师!女朋友:“叶枫,你会开车吗?”叶枫刚想说不会,结果,无数信息涌来,顿时…
  • 创业失败就要和女帝结婚
    小说《创业失败就要和女帝结婚》TXT百度云
    “” 曾经相依为命的师姐,成为了高高在上的女帝陛下。“师弟,你不要反抗了,快和我成婚吧。”“不,我绝不吃软饭,我要靠自己双手奋斗。”“好,这是五百万两,等你赔完了,就和我成婚。”获得云计算系统,万物皆可运算。树上那个鸟窝里,好像有一枚火凤蛋。这片寸草不生的荒地下,其实有一个灵石矿。街角那个要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