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諾諾.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不遇暗礁何遇你
    不遇暗礁何遇你百度云网盘
    “” 本文由多个故事组合而成,每个故事30万字左右,有悬疑治愈文,有温馨小爱情,也有玄幻色彩的,可选择性阅读。【故事一:去死吧】在忙碌平庸的日子里,她计划着一场死亡。平静而勇敢地赴死。当她准备将计划付诸于行动的时候,他摁响了她家的门铃。后来。——你为什么活下来了?——因为遇见了他,让我觉得,活着…
  • 女主人美路子野
    寒冬凛冽,冷风刺骨。夜渐深,天空蓦地飘起了雪花,大朵大朵的。高架桥封路,有剧组正在拍戏,成堆的人拥挤
    “”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 小说
    “” 本文已出版,出版书名:《你是我的光芒》。【妖孽毒舌不做人男主×乖戾酷拽大魔王女主。甜宠燃文,强强联手。】【简介一】她是豪门世家不受待见的大小姐,是漫画圈靠当喷子蹭热度的过气大神,亦是电竞圈靠大神男友带飞的小透明。殊不知——她早已登峰造极,是多行业的大佬。这天,电竞圈某不可一世的男神,搂着她…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大佬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漫画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