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瑾.79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各种类型都有很好看都已经完结!】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李建宇白若若《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小说《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TXT下载
    “”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是这样双排有意思。至此,南拾将她“无敌战神”的号给收了起来,拿了个青铜小号用着她努力表现出菜的技术来陪陆弃玩游戏。陆弃,和平精英LQ战队的队长,PEL甩狙第一人,没别的爱好,…
  • 穿书之炮灰病娇总抢戏
    穿书之炮灰男配总抢戏免费
    “” 一没抢红绿灯,二没窜道的奚筱,被“意外”撞成了个植物人。系统007你好,请问你是想继续躺尸,还是重新进入书本世界做任务奚筱我喵的还有别的选择吗?刚穿来,她的第一眼却是个奶萌的少年。原著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女主成为最后的神明小说
    “”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陌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
    小说《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TXT下载
    “” 【风情万种戏精绿茶×不苟言笑面瘫顶流】作为一线影后,墨丹砂看似每天都在勤恳营业,实则因为赚的钱太多早就失去了搞钱的欲望,索性宣布自己胃癌晚期火速退圈。可当她刚搬进医院,就发现对门住着的病美人竟然是三年前因病隐退的圈内顶流内娱太子爷,而且对方同样自称绝症晚期。虽然他不苟言笑还疑似性冷淡,有难…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书穿后她成了万人迷公子衍
    “”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