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澂的书单“洪荒!洪荒流!洪荒小说!快到这里集合!”】小说书单
  • 洪荒:从一方残印到阵道源祖
    欢迎加入书友群碧游宫:767505303昆仑山,蜿蜒万里,虎踞龙盘,山峦叠嶂,太清,玉清,上清三座主
    “” 加书友群碧游宫:767505303罗云穿越洪荒,本体只是一方残缺的印章。好在觉醒刻骨铭心系统,让罗云在洪荒有所依仗。系统为刀,功德为墨,可在本体之上雕刻阵法仙术。只要阵法仙术雕刻成功,罗云便是阵,罗云便是法。不过雕刻有风险,下刀需谨慎,稍有不慎便是本体破碎。好在系统可模拟雕刻,万次模拟终可…
  • 洪荒:拔剑千年,开启人族时代
    洪荒之拔剑千年开启人族时代
    “” 徐生穿越到了人族部落,醒来发现百万人族的部落都丧命在了妖族之手。身受重伤,手无缚鸡之力的徐生只能留在部落,就在他濒临死亡的时候,觉醒了“拔剑斩鸿蒙系统”,系统奖励了他先天灵体,这才保住了性命。先天灵体的出现引动了天地异变,让元始天尊起了收徒的心思,因徐生是后天人族跟脚,不愿放弃人族身份没能…
  • 西游:开局对弈赢了老君
    春秋时期,周王朝,守藏室。苏寻看着手中的竹简,自语道:“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北俱芦洲这四大
    “” 苏寻来到了春秋时期,成为了周朝的王子。一心只求玩乐的他,在琴棋书画上造诣深厚,并且提前创造出了许多经典,没想到反而因此声名显赫,成为了名满天下的“君子”。本以为这一生会快快乐乐的过去,哪知道,突然有一天,他发现一直与自己相谈甚欢,亦师亦友的,竟然便是道家的创始人,“紫气东来三万里”的老子!…
  • 洪荒:我食铁兽,被后土偷听心声
    我食铁shòu被后土偷听心声
    “”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
  • 在洪荒悠闲种田的日子
    悠闲的荒岛种田打猎
    “” 身穿洪荒,根脚全无,除了种种田,养养花草,还能怎么办?都说洪荒世界,就算是头猪,时间久了都能成仙做祖。面对这危机四伏的荒蛮大地,吴楚只好宅起来种种地,搞点酿造,养点灵植灵宠,默默等待自己成仙长生的那天。无聊之余,搞点发明创造,写点洪荒故事会。各路大佬,我有酒,你们有故事么?(群:68961…
  • 在西游世界签到成圣
    西游每日签到成圣 小说
    “” 白古穿越西游世界,成为白虎岭上同白骨精同根同源的一尊尸魔。此时诸圣高坐云端,一意可知天下。此时,西游大劫即将拉开帷幕,身在劫中的白古表示自己很慌。万幸成仙劫时获得签到成圣系统。在白骨地宫签到,获尸祖将臣不灭之体。在白虎岭签到,获通天教主诛仙一剑之威。在鹰愁涧签到,获太上老君九转金丹一颗。在…
  • 洪荒之我成了弑神枪
    洪荒之我成了弑神枪 小说
    “”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个好评行不行?求收藏,打赏,推荐票,月票,各种!】林峰穿越来到了洪荒世界。他更是成为了魔祖罗睺的兵器——弑神枪!在罗睺与鸿钧对战的时候,突然叛变,重创罗睺,从此逆天改命,纵横洪荒。年幼的准提道人:“就是这个恶人,把我的菩提叶全部都摘了!”年幼的接引道人:“就是这个恶人,…
  • 洪荒之太白剑仙
    洪荒之太白剑仙 白云彩霞
    “” “检测到宿主正身处封神量劫前的洪荒,姓名李白,你有以下选择。”“一,普通学生李白,可获得一件先天灵宝——弑神枪。”“二,诗仙李白,可觉醒天赋技能——神来之笔。”你觉醒了神来之笔,落笔成符,有如神助。你觉醒了日照香炉生紫烟!紫烟一飘,必出仙丹。你觉醒了十步杀一人!嗯,十步必杀一人。你又双叒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