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仙女家的初衍的书单“求文,求文,在线求文!”七】小说书单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快穿:在女尊世界宠夫成瘾
    快穿:在女尊世界宠夫成瘾
    “” 【1v1】箫雯绑定了一个宠夫系统,任务是专门去小世界治愈那些黑化的小家伙。在女尊世界里,世界观一切颠倒,对于她来说确实是很新奇的旅程。当小家伙满心满眼里都是她,全身心依赖的喊她妻主时。她就明白,宠夫之路刻不容缓!神他喵的黑化!我家小夫郎那么好,我疼他还来不及呢!绝不会让他再经历悲剧!娇娇软…
  • 团宠大佬六岁半
    团宠大佬六岁半小说免费阅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爷爷竟然瞒着我们偷偷养了一个女儿?还要我们一起照顾她?”对于慕可西这个六岁半的小姑姑,慕家一众大佬起初是嫌弃的。慕斯年翻着办公桌上成堆的会议报告,总裁范儿地冷冷道:“我不接受。”慕姜戈翘着二郎腿看剧本,“爷爷开什么玩笑?我忙着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