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已完结现言来一点呀~ ”已完结现言(同一作者哦)】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军王的异能媳妇txt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异能女王每天都在掉马
    异能女王每天掉马
    “” 【苏强爽,大佬宠大佬,反套路女强,1V1】末日女王秦卿穿越了,成了一个小可怜。父亲懦弱,母亲是标准的扶弟魔,奶奶重男轻女,还有一大串极品亲戚。秦卿冷冷一笑,反手就撕掉了剧本。我的人生我做主。手里的牌烂怎么了,姐就喜欢把一把烂牌,打出王炸的效果!然后众人发现,这小可怜逆袭了!马甲还一个接一个…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txt电子书
    “”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