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桃枝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甜宠文】小说书单
  • 八零年的糯米糖
    八零年的熊猫糖
    “” 【年代文,1v1,甜宠】千娇万宠的大小姐许糯糯穿书了,成了年代文女主的恶毒妹妹,未来将成为主角爱情路上的一捧炮灰土。她决定改写命运,为主角的爱情增光添彩。后来,她姐被曝和男二有私,许糯吓得花容失色:嘤嘤嘤,不是我啊我没有,男主不要搞我啊。她包袱款款,准备连夜逃离修罗场。被男人阴沉着脸提溜住…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小说
    “”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