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龙森野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从替身使者开始诸天穿越
    穿越之替身天使
    “” 我叫樱庭龙寺,年龄16岁,家住社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未曾恋爱,我在日本杜王町葡萄丘高中上学,每天最晚会6点之前回家,不抽烟,酒也只碰一点点,晚上10点上床睡觉,保证睡足9个小时,每天我都会去找牛粪头少年的麻烦,只有这样子我才能够睡的着,医生都说我没有问题。“不,你很有问题。”牛...不,东…
  • 海贼世界的万人迷
    海贼世界万人迷
    “” 伊西斯满脸喜悦捧着动物系·蝙蝠果实·幻兽系吸血鬼果实一口咬下:“从今日起,我将无敌于天下!”下一秒,他额头上长出了恶魔犄角,腰脊两侧长出对称的乌鸦羽翼,细长三角尾巴刺破衣裤探出。果实反馈来一股信息,伊西斯顿时惊了:“风暴、自愈、魅力.......这不是吸血鬼果实啊!”群:101363192…
  • 在霍格沃茨抽卡的日子
    在霍格沃兹抽卡的日子
    “” “再来一发十连!这次一定要抽到麦格教授的阿尼玛格斯啊!”抽卡!出金了!是谁呢?“我就是伟大的占星术士——特里劳妮!”【占卜学+1】激动的泪水从汤姆的眼角涌出。面对着瑰丽的魔法世界,汤姆深深的感觉到,麻瓜的力量是有极限的,于是他决定大声喊出那句话:我不做麻瓜了!
  • 被格林德沃看中的我去了霍格沃茨
    我们的霍格沃茨 请看
    “” 校长:盖勒特·格林德沃(巫师改革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致肖恩·沃勒普先生。恭喜,您已获准于纽蒙迦德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号开始,请于七月三十一日前寄回您的答复。副校长(女)维塔·罗齐尔谨上看着自己收到的第二封魔法学校录取通知书,肖恩陷入了沉思这…
  • 我在二次元里偷取万物
    男主女主是艾文,由比滨,花音的小说是什么
    “” 主角容貌比较美(不喜勿入)在各个动画漫画游戏世界中游行,主线参与度达到60%可获得偷取之卡。《斩!赤红之瞳》:战场中运用超能力Lv4重力场灭杀首领,名声大噪,面对夜袭与狩人的邀请,他如何选择。《我的青春物语果然有问题》:以绝美的面貌,成为立总武高级中学内的校草,面对无孔不入的表白信封,他表…
  • 某霍格沃兹的魔法猫
    某霍格沃兹的魔法猫
    “” 为什么要骑着扫把飞行?踩着剑他不香吗?悬浮咒+大铁剑御剑飞行!发光术主只能用来照明?太狭隘了!明亮如昼+形意拳太阳拳!还有变大咒,这不是法天象地嘛!地下拳手重生成猫,以魔法宠物的身份进入霍格沃兹,靠属性面板学习改造各种魔法,通过击败魔法生物和巫师获取经验升级,这是一个偏战斗向的热血魔法世界…
  • 变成精灵了怎么办
    路云宝可梦《变成精灵了怎么办》
    “” 曾于蒸汽缭绕的火山孤岛上,近距离感受过断崖之剑的恐怖威力;也曾在生命断绝的死寂森林中,以神圣之剑的锋锐剑芒直面自然的深绿灾厄。捋过捷拉奥拉的柔顺呆毛,也传过凤王的璀璨圣火;聆听过基拉祈那饱含希望的美妙颂歌,也沐浴过露奈雅拉那氤氲死亡的清冷月辉。藏玛然特的辉煌铠甲、谢米的芬芳花香,代欧奇希斯…
  •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无弹窗
    “” 从霍格沃茨毕业三年后,菲利克斯再次走进这座魔法学校,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以教授的身份!麻瓜的智慧与魔法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PS1.教授古代魔文;PS2.时间线,三小只二年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火影打DOTA
    我在打dota
    “” 我的名字叫波风波谷,12岁,住在火之国木叶村的东门一带,单身。我在木叶隐村服务,上班与加班时间由上司命令决定。二十四小时任何时间点都可以睡觉,睡眠时间取决于什么时候遭遇到敌人。睡前,我基本都会吃上两颗兵粮丸,然后恢复查克拉,头一歪,马上入睡,直到警戒结界的叫醒服务上线。压力和疲劳一直在不断…
  • 从卡玛泰姬到霍格沃茨
    男主女主是希文,海莲娜,邓布利多的小说是什么
    “” ”伏地魔,我是来谈判的!“身穿斗篷的希文左手举着拉格伽多尔之环,右手将魔杖抵在伏地魔的眉心,一脸和煦微笑。“你这是哪门子谈判啊!!”浑身上下破烂不堪的伏地魔心中大喊MMP!希文曾经是卡玛泰姬的天才法师,他的灵魂因为不明原因被漫威宇宙所排斥。经由古一法师的帮助,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然而希文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