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茜茜的书单“求经典老书,古言、仙侠都🉑!!!”】小说书单
  • 乘鸾
    乘鸾这本小说
    “”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 天命为凰
    天命为凰楚赢免费阅读全文
    “” 陆明舒从来不信命。父亲再娶家破人亡的时候不信,被丢去山谷自生自灭的时候还是不信。没有资源难以修炼的时候不信,面对千夫所指的时候更是不信。一点点从尘埃里爬起,一朝凌云,天下侧目!公道既不会来,我亲自去取。命运若不眷顾,我杀出一条生路。天命何妨,我自成凰!“真是个无情的女人,为你出生入死,为你…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顶点小说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