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珐琅ʘʚʘ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觉得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凌尘小说的名字叫什么
    “”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听闻娘娘她近视
    男主女主是范蔓,顾景淮,范才人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娘娘大喜,皇上暴毙了!》已开,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因为熬夜看小说,无书不欢的范蔓蔓猝死穿越到了古代,结果发现自己把近视的毛病也带来了。好在还带个购宝,每日刷新天天特卖和聚划算,只希望啥时候能欧气爆棚刷新出来个眼镜!聚划算:进口卫生巾一箱,限时优惠只要29.9!天天特卖:抽纸24包一…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全文txt下载
    “”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 太后娘娘今天洗白了吗
    小说《太后娘娘今天洗白了吗》TXT百度云
    “” (双洁、甜宠、1v1)沈红缨玩游戏氪金成瘾,却不曾想穿到了自己玩的古风养崽小游戏里成了小皇帝崽儿的恶毒继母当朝太后,十八岁的太后实属有点牛批,上有忠国公当我爹,下边宰辅丞相都是自家叔伯,后头还站了个定北大将军是我外公!氪金大佬穿成手掌天下权的恶毒太后,人人都以为太后要谋朝篡位,但是沈红缨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