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在线阅读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哥见我多妩媚txt免费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小说txt免费下载
    “”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婵今日刚从冷家别墅搬出来,晚上吃了姐姐递过来的药,早早的睡了。半夜,她被奇怪的悉悉索索声吵醒,睁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心机灰姑娘
    心机灰姑娘下载txt下载
    “” 阮歆娇从小的梦想就是找个人傻钱多的金主包养她,送她金银珠宝,带她走上人生巅峰。后来金主找着了,非常英俊,非常有钱,除了每天都被智商碾压外,阮歆娇还是非常满意的。唯独有一点不能忍——金主肾太好,感觉身体被掏空〒▽〒阅读提示1.见钱眼开没节操的小财奴VS人不傻但钱很多的炒鸡大金主;2.1V1,…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男神txt微盘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送你一座不孤城
    恋过留声39
    “”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不想吓人免费阅读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我的犬系男友
    小说《我的quǎn系男友》TXT百度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2完结总书评数2312当前被收藏数3603要说到许荞最讨厌的人,莫过于她家楼下那个双重人格患者,看起来清高的不得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许荞从来没有想到,正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能把她宠(爽)上天。小剧场某日,许荞洗完澡,穿着沈洛阳的衬衫,随手捋了一把长发,…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txt下载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