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星河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重生叶泠泠
    斗罗之推倒叶泠泠小说
    “” 重生归来的叶泠泠,站在索托城大斗魂场上,暴打了唐三一顿。叶泠泠随即女扮男装化名叶绫希当着唐三的面拐走小舞。众人的心愿。比比东,“天下一统,才能做到真正的和平。”叶泠泠,“杀一人,等于救亿万生灵。”独孤雁,“我想为我老公生个宝宝。”胡列娜,“我想和绫希哥哥在一起。”千仞雪,“从楼上那只狐狸精…
  • 斗罗:重生胡列娜在武魂殿当团宠
    斗罗重生胡列娜在武
    “” 【1v1爽文】【男主是焱,不喜勿喷!!!】再次睁开眼,胡列娜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世界。重来一世,她发誓去改变武魂殿和自己的命运。阻止“猎魂行动”,争夺天使神位,双重杀神领域火力全开,地狱之路上她不需要唐三!三人武魂融合技重现斗罗大陆,远古妖狐血脉彻底激发,身世之谜缓缓揭开。当她和史莱克七怪一…
  • 逆转斗罗:重生千仞雪
    挺多人感觉龙神商店设定不合理,金龙王给主角开的挂太大,比唐三都大。举一个例子就可以明白为什么这样设定
    “” (努力写一本当前能够看得下去,一段时间后回过头,依然看得下去的作品)交流群:1004915370嘉陵关之战神位破碎失去一切的千仞雪,带着记忆和刻骨深仇回到幼年时期,立志扭转自己和比比东的悲惨宿命。然而千仞雪刚刚重生,即被罗刹神发现端倪,在千仞雪身上感受到生死危机,为她的复仇之路凭添变数。而…
  • 从斗罗开始的妖姬
    小说《从斗罗开始的妖姬》TXT下载
    “” (本书儒雅随和,不喜勿入)我叫云曦,是个妖姬!意外转生斗罗大陆,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去他喵的史莱克,武魂殿万岁!全世界最好的老师与师姐由我来守护!等等,我怎么被安排去和天斗帝国雪清河联姻了?她可是(ˊᵕˋ)✩︎‧₊群号:8750978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