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念旧ing的书单“古代种田文 或者带娃”】小说书单
  • 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
    不努力就只能继承皇位
    “” 扶贫干部谢明珠穿成了又胖又馋、又痴又傻的冲喜新娘。笑她胖?亲娘拎着菜刀护短,吃你家大米了?笑她馋?亲爹见天都捧着猪肘、鸡腿问她吃那个?笑她傻?三个哥哥齐齐表示,我们愿意养我妹一辈子!谢明珠带着病秧子相公一起办学院、修路、种草药、做果脯、搞基建,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突然有一天一拨又一拨的大臣…
  • 重生空间娇娇女
    重生空间娇娇媳txt打包下载
    “” 本是古代人的慕容灵然意外穿越到了二十一世纪生活了二十年,搬家路上为救小孩被撞身亡让她又回到了古代,重新见到了原来的家人。还未来得及庆幸,就发现她居然正被人扫地出门,而他们一家人伤的伤、散的散,连一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她握了握拳头,没关系,她背后有空间和万能的神君与神兽相助,再大的困难都不是事…
  •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免费阅读
    “” 【无所不能满级大佬vs宠妻无度镇国将军】现代修真者楚清芷下凡经历情劫,被迫俯身到了一个古代农家小姑娘身上。小姑娘家八个孩子,加上她一共九个,她不得不挑大梁背负起养家重任。施展御兽术,收服了老虎为坐骑,黑熊为主力,狼为帮手,猴子做探路官儿,一起去打猎。布冰冻阵法,做冰糕,卖遍大街小巷。用药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