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甜宠电竞文!!!”】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求带飞
    像电竞大神求带飞的小说
    “”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电竞大神的小马甲被扒了
    电竞大神的小马甲被拔了
    “” 【别走!看完!甜的!】顾以柠当游戏陪玩半年多,被一个小主播点了十局陪玩就算了,谁知道陪着陪着,还把自己赔进去了。见面前,他是个“没人气”的主播。顾以柠:“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能火的!”“借你吉言。”顾以柠:“老板,你打的这么好怎么没人看啊?是不是你没有露脸的原因?”“算了,我不好看的。”…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辅助掉了第422章
    “”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