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小狐摆地摊的书单“惊!我竟然书荒了长达三个多月!!!”太多了③】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扮乖
    扮乖小说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
    伏瑛顾瑶《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
    “” 一朝穿到末世,她活生生把自己演成了恶毒女配,结果醒来家破人亡。机缘巧合下,李言蹊再次回到了有无数观众收看着的那个世界。为了挽回之前发生的一切,她利用自己对剧情的熟知,囤积物资,锻炼体能,打算全力辅助开启了简单模式的土豪闺蜜。她次次恰到好处的出场和表现让观众为之拍案叫绝,让白莲花姐姐为之愤怒…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全文免费
    “”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快穿之我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小说《电竞大神是奶gǒu,想rua!》TXT下载
    “”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 肆爷心尖藏了小撩精
    四爷心尖藏了小撩精全文免费阅读
    “” 初见他的领居小姑娘,她在对面别墅二楼窗口小心翼翼地爬下,被他撞见,容肆砚嘲笑了一番:“小姑娘,要是摔坏了怎么办?”“要你管。”沈知婠回头瞪了一眼多管闲事的男人。男人耸耸肩,轻声嘀咕:“爷还不乐意管呢。”——后来,沈知婠死了。容肆砚疯了,疯到全城都知道他这个人有多可怕。但谁也不知道,阴沉可怕…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165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易小说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txt下载书包网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