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风℡的书单“有没有题材新颖的老白文,小众题材也可”推荐】小说书单
  • 末日拼图游戏
    末日拼图游戏八零电子书txt下载
    “” 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高塔末世,人类住进高塔,塔外都是怪物。而你的眼睛里能够看到奇怪的备注:【一千六百米外藏着两只恶堕,你在极端愤怒时一记滑铲,能把它们喂的饱饱的。】【在你想着蒸煮油炸之前,最好摸摸它的左侧口袋,千万不要养成杀怪不舔包的恶习。】【居然会有人盯着自己的脸看,我承认你的脸很…
  • 仿生纪元
    废材逆天四小姐苏落免费阅读
    “” 陆文重生为家政型仿生人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做做家务了可被雇主带回家的第一天,他得到了这样两条指令:“不要去三楼。”“在后院挖一个可以埋下成年人的坑,挖深一点。”书友群:603322391
  • 这个牛郎太棒了
    男主女主是顾禾,伊丽莎白,洛娜的小说是什么
    “” 霓虹闪烁、危机四伏的城市。超凡者潜伏于夜雨下,异种流窜于破街中,穿过城市的大河恶灵骚动。顾禾原以为自己大受欢迎是因为他曾经是心理医生,而且心地善良,是这个破烂世界的一股清流,结果一个个都是馋他的身子!好吧,都是被毒打,与其被生活毒打,为什么不选择能赚钱的那种呢?一个超凡牛郎,新出道了。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