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快穿新书”正在追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炮灰女配的主神之路
    炮灰女配的主神之路
    “” 如果女主和男主是甜蜜蜜的爱情文,女配就是凄风苦雨的虐文。女配们不服!女配们要改命!!女配也要甜甜的爱情才不要被虐!!!作为新上任的快穿部员工,无双表示:只要能活下去,逆袭改命,我擅长。所有敢阻拦她生存下去的人,都是敌人,通通都要打倒!爬床女配,拯救母亲自立自强。冷宫弃妃,踹翻渣男,我要当太…
  • 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
    男主女主是顾川,祁凤,林曦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我们的任务很简单,成为人生赢家,顺便给炮灰送终。”空离磨着刀,应了一个字,“好”世界一:靠恐怖片征服全世界的花瓶女配v被恐怖片吓哭的富二代富二代:好恐怖,好想哭,不,我不能哭!空离看着他,眼尾发红。世界二:冷漠无情的小妖精v正直除妖师除妖师: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
  • 快穿做个好婆婆
    罗丽珍谢山山《快穿做个好pópó》
    “” 英年早逝,石蒜快穿成各种各样的恶婆婆。昨天的婆婆:吃那么多你是饭桶吗?给我去干活!今天的婆婆:干那么多活你是牛吗?给我多吃点!儿媳:昨天的婆婆:你生不出儿子就是个废物!今天的婆婆:爱生不生你是成年人了自己决定!儿媳:昨天的婆婆:你贤惠你能能赚巨多的钱但你就是配不上我儿子。今天的婆婆:我那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