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熊猫烧香,越烧越香~~~的书单“有没有斗罗大陆的女生纹”斗罗女文】小说书单
  • 斗罗从重生朱竹清开始
    从斗罗开始重生
    “反正是女文就对了,之前看的内容忘了。” 重生成为斗罗大陆的朱竹清,看看不一样的朱竹清面对冷漠无情的幽冥灵猫家族。亲姐朱竹云的多次暗杀,亲生父母居然丝毫不管。渣男戴沐白的独自逃离,让朱竹清早已死心。星罗帝国皇室储位争斗与我何干?凭什么必须跟渣男戴沐白在一起,凭什么要屈服命运?武魂觉醒的那一天,她觉醒了金手指。朱竹清要变强,做那斗罗…
  • 斗罗之小舞重生
    穿斗罗之小舞
    “女文贴贴” qq群【825936989】答案,千仞雪诺丁学院的课堂上,小舞举手提问:“大师,根据你的理论请问如果父亲武魂是昊天锤,那么母亲的武魂是兔子,那么他们的孩子会不会是昊天锤武魂和光明女神蝶双生武魂呢?”玉小刚:“那肯定不可能啊”、小舞在一处山脉瀑布后面找到了一株蓝色叶子上带着点金色的蓝银草。“…
  • 斗罗:重生叶泠泠
    穿越斗罗之叶泠泠
    “女文贴贴” 重生归来的叶泠泠,站在索托城大斗魂场上,暴打了唐三一顿。叶泠泠随即女扮男装化名叶绫希当着唐三的面拐走小舞。众人的心愿。比比东,“天下一统,才能做到真正的和平。”叶泠泠,“杀一人,等于救亿万生灵。”独孤雁,“我想为我老公生个宝宝。”胡列娜,“我想和绫希哥哥在一起。”千仞雪,“从楼上那只狐狸精…
  • 斗罗:我成了白月光
    小说《斗罗:我成了白月光》TXT下载
    “绿茶文” 【虐渣文,轻松流】【无男主,女反派】一朝穿越,南宫明月来到了斗罗大陆。不但开局成为了史莱克副院长,更是在“不经意间”捕获了不少骚年的芳心。她是白月光,却不止是一个人的白月光。南宫明月:“不是我说你们这些个同志啊,思想觉悟有待提高,做人要潇洒一点,爱一个人未必要跟她一辈子的,我喜欢一朵花,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