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瑾色安年卍的书单“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学霸的人生模拟器
    学霸的人生模拟器txt
    “” 大三的咸鱼周明获得一个人生模拟器,满足条件即可进行模拟。每次模拟结束,都可从知识、经历和技能中三选一作为奖励。【你艰难毕业,毕业后开始受到996的工作福报,因为长期熬夜加班、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原因于深夜猝死】【你吸取教训,开始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并准备考研,最终考研失败,找了一份普通…
  • 你是刺猬吗?舒雅同学
    你是张舒雅吗你是赵舒雅的话
    “” 亲戚眼中,被视为问题学生的余子枫,校内竟是隐藏学霸?而在余子枫租房对门,住着每次自己考试让位的年级第一。两人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存在。直到文理分班,班主任安排余子枫坐在了她的身边。他竟然就住在我隔壁?他为什么打扮会这么花哨?他怎么这样都能考年级第二?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小小的脑袋里满是大大的…
  • 我的卡牌能自己加属性
    小说《我的卡牌能自己加属xìng》TXT下载
    “” 本书标签:【卡牌对战】、【收集】、【无限流】陈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平行世界当中...“欢迎宿主来到卡师的世界,获得新手卡包10,一次抽取天赋的机会。”“我不会玩炉石传说啊,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嗯?我抽取的天赋好像有亿点强?天赋:放置升级【你的卡牌放置了24h,攻击+3】【由于…
  • 戈壁滩上的黑科技大佬
    戈壁滩上的科技大佬 小说
    “” “请问王先生,对于大家称呼你为时代的引领者,你怎么看?”一名记者问道。“其实我就是个卖水的,如果不是缺钱又有谁愿意起早贪黑的做研究?”王晨老实的说道。“关于很多人说你的不少产品构成了垄断,你怎么看?”又有作者问道。“我也很无奈啊,走自己的路他们跟不上能怪我了?难倒要我手把手的教他们?”王晨…
  • 学魔养成系统
    学魔养成系统小说txt
    “” 【今天,你变得更博学了吗?】【根据您的脑负载,学习效率提升为28倍。】【今日剩余学习活力值,26小时。】【活力值耗尽后,将无法获得知识。】【请通过系统内置功能进行放松恢复。】活力有限,疲劳当头,学魔来不及多想——卷来!————————老群已炸,新群当苟——877827217(满)109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