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十里承欢.的书单“求总统文学”】小说书单
  • 宋风晚傅沉
    宋风晚免费小说
    “”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总统宠妻太高调
    免费听总统宠妻太高调
    “” 她本是第一珠宝世家的大小姐,却错信白眼狼,家业被夺、亲人惨死。再活一世,竟得到神奇异能!鉴宝石、加buff,不仅要重振蓝家百年基业,还要好好弥补前世那个她避如蛇蝎的男人。总统选举后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最英俊的总统候选人温穆楚,一把搂过紧张得团团转的女人,低声问道:“听说你要补偿…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txt网盘链接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