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求玄幻脑洞和科幻的】小说书单
  • 我的黑科技庇护所
    我的黑科技庇护所txt
    “” 陨石天降,阳光遮蔽,在一片冰天雪地中,零星的庇护所分布其中,陆晨手握纳米核心,从自学知识开始,利用纳米核心一步步实现自己心中的想法,发展科技,努力生存,最后能否走入星空呢。故事从陨石天降前三天开始PS:灾难文开局大同小异,内容是不一样的
  • 流浪地球之超级商人
    超品战神陈东阳免费阅读
    “” 华人楚柠发现自己能自由穿越流浪地球世界,还附送一个储物空间,他二话不说就做起两界间的走私生意。地球上廉价的罐头、瓜果蔬菜粮食,在流浪地球成了抢手货。流浪地球不受重视的贵重金属、科技产品,让楚柠在现实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流浪地球之超级商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没错,陆元重生了,变成了某个不知名沼泽中的一株大型真菌了。“我他喵的才通宵了三天!不至于吧!怎么一觉
    “” 陆元重生了,居然变成了一株大型真菌!看喜获基因进化系统的他如何搅动风云,成为世上最强真菌!【叮,你吞噬了迷幻菇,获得了致幻基因】【叮,你吞噬了黑纹飞蚊,获得了麻痹基因】【叮,你吞噬了眼镜蛇,获得了毒素基因】
  • 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
    男主女主是哈利,奥斯本,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小绿魔哈利奥斯本,这次,他不做绿魔了!超级英雄?外星人?全都在奥斯本企业的指挥棒下起舞吧!(一个在MCU世界观下的群星寰宇巨企打外星人的故事)
  • 木叶之科技模板
    木叶之科技模板
    “” 宇智波带土:第五次忍界大战,现在开始。旁白:为什么是第五次。宇智波带土:因为有个狠人一个人就打了第四次忍界大战。我一个人便是战争,穿越在忍者的世界,打科技的战争。拥有各种各样的科技模板,变形金刚,终结者,歼星舰,天基武器,绿魔炸弹,机枪,重炮,核弹,加速粒子炮。红警基地,机器人生产线。..…
  • 海贼之科技模板
    海贼之科技模板
    “” “你们的斗兽场不过是我的游乐场。”——王汉。没有什么事情是科技做不到的,不管是生活,还是战争,科技都是达到目的的捷径。当伽马射线爆擦着黄猿的头皮掠过圣地玛丽乔亚的天空,当核爆在大海上升起,当无数的机器人遍布世界,大海上终于有了凌驾于天龙人之上的存在。这本书是无敌文。主角已经穿越过火影世界,…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69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废土求生我有戴森球
    男主女主是林宇,夏兰,约翰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平行世界,第三次核战争爆发,现代文明毁于一旦,幸存的人类艰难的生存在这片废土上面,同时变异生物,高辐射,高温区域,严寒区域等又严重影响着人类的生存,在这样的环境下,林宇穿越而来,得到了戴森球世界的全部知识,从一个废弃的庇护所开始,一步步的经营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 在全人类的帮助下穿越世界
    在全人类的帮助下穿越世界
    “” 王境的身体和全人类绑在了一起,然后前往不同的世界,带回那里独有的黑科技,或是于那个世界的人类文明结盟,共同面对危险和困难。只要有足够的能量,王磊就能带上一切东西就行穿越,所以流浪地球上的人们不用在吃蚯蚓干了。生化危机的爱丽丝在也不用被丧尸追得到处跑了。擎天柱也不用在和美国政府成天钩心斗角,…
  • 我能升级避难所
    我能升级避难所全文
    “” 直径十公里的陨石撞击蓝星,人类的绝命拦截能否拯救自己的命运?撞击所掀起的尘埃遮蔽了天空,令世界陷入了将持续上百年暗无天日的极寒长夜。不见天日的地表因为缺少了阳光的照耀而陷入了零下几十度的极寒。在这样的末日之下,只有一个自己挖的避难所与捡到的升级系统,陈新该如何渡过末日的危机,让自己活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