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纯爱快穿文】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在线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有车吗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之打脸上天
    快穿苏尾打脸上天
    “” 二公告:微博地址已挂出。三公告:悄悄冒头撸!身为一枚兢兢业业的总裁,苏尾穿越的时候是拒绝的。因为他没时间陪别人“玩游戏”。直到他发现,他可以将自己的才能发挥到任何一个位面,娱乐圈、东方、星际、ABO、西幻、帝王一次又一次建立炫酷拽狂吊炸天的商业帝国并没有,满足他已经BT的总裁欲,顺便帮原身…
  • 言情线又崩了
    言情线又崩了33言情
    “” 39/68/73错章见微博,在被女主的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老师二舅大舅等壁咚强吻扒衣推倒,又恰好被女主看到后,言情线就那么说崩就崩了,系统:没关系,言情线走不了,我们走耽美线。许从一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系统踏上纯爱路,在无数本生生开辟出了一条>.女主:我真傻,要是我不带从一…
  • 我就是这么苏
    我就是这么苏by姑筝txt
    “” 晋江vip201709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681文章积分320,557,856杭清死后得到了一个系统,可以让他在每个世界尽情释放苏爽光环,征服反派。“你拥有举世无双的容貌,魅惑过人的躯体,让人一听就硬的声音,征服一个反派很难吗?”“可我他妈是个男的。”“没关系弯一弯你就习惯了。”身材完…
  • 我有一个秘密
    快穿我有一个秘密txt下载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快穿之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下载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快穿之废柴宿主要逆袭
    倾世废柴之少主要逆袭txt
    “” 悲催少年被坑异界,不断穿越只为回家,携手老攻,强强联手,最终逆袭。
  •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快穿之攻略女主计划
    “” 沈毅绑定了一个系统,终极任务是要从男主手上获取玫瑰花,从此,他就走上了追男神,追各种男神的人生巅峰!沈毅:”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一脸冷漠:”呵呵。“沈毅:”说吧,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
  • 快穿之小攻是外挂
    小说《快穿之小攻是外挂》TXT百度云
    “” 顾新非常的困惑:有个人追着他跑了好几个世界了。娱乐圈的世界有他,古言的世界有他,连西幻机甲星际学院的世界都有他!顾新忍不住问了:“你追着我跑干什么?”大佬一脸高深莫测的微笑:“下个世界告诉你。”一对夫夫联手拯救(误)世界的故事专情武力爆表攻x不断成长受,微养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