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求女尊文男频】小说书单
  •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免费在线阅读
    “” 穿越到了女尊男卑的世界,苏言成了一位身娇体柔......一碰就碎的美少年。三步一喘也就罢了,但这主角模板的女人又是怎么一回事?幸好他绑定了一个悔恨值系统,不怕被虐,就怕没被误会。有误会要上,没有误会,制造误会也要上!然后,苏·白莲花·言表面哭得梨花带雨、断人肝肠,实则看着不断上涨的悔恨值,…
  • 男卑女尊修仙界
    女尊的修仙小说
    “” 方舟穿越到一个男卑女尊的修仙界。这个世界,流氓是女的,色魔是女的,修仙是女的,连开天辟地的创世神都是女的。?作为一个走到哪都被觊觎的靓仔,方舟压力很大。女孩们都想跟他一起玩,还想抓他回去玩,还有萧颜,韩莉,汪超,李安萍等等位面之女对他围追堵截。为了小命和贞操着想,方舟不得不化身钢铁猛男,抵…
  • 恶毒反派的洗白计划
    论如何洗白恶毒反派小说
    “” 穿越到女尊男卑的世界,墨玖被迫扮演恶毒反派,必须不断作死,推动剧情发展,促进男女主感情。对此,他表示“去她爹的”,开始想方设法的洗白自己。嚣扬跋扈、目中无人的小少爷?表面欺你辱你,背地为你牺牲一切。准备把弟子炼成人丹的冷酷师尊?损人利己的人丹(×)专为徒弟炼制的造化丹(√)想取别人而代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