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都是看几十张就不能看了】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生存游戏女主是锦鲤的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txt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傲娇女帝呆萌妃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小仙狐带崽出道,爆火娱乐圈
    洛云尹清扬《小仙狐带崽出道,爆火娱乐圈》
    “” 【1V1双洁,甜宠,娱乐圈,玄学】渡劫失败,落入现代,小仙狐稀里糊涂地生下两枚崽崽~以命生娃,伤上加伤,一不小心还把崽崽们弄丢了!五年后,伤势初愈,再临人间,陌生的时代,风中凌乱。白璨握拳表示:撑住,一定要找到崽崽们!谁知,只是偶然参加了一次试镜,她意外爆火!片约源源不断,综艺影音出圈,一…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齐思远蒋谷柔《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男主女主是云梦希,蓝墨渊,顾默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