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男主病弱向】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全文
    “” 苏南栀出生带了心脏病,曾被断言活不过18岁。但她活下来了,因为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她的心脏渐渐被锻炼得波澜不惊,后来第一眼看见江北渝,她听见胸腔里“噗通噗通”地唱着歌儿。他真好看。苏南栀实在太符合病弱美人的形象,又偏生是在山村里养了十几年的千金小姐,家中叔伯堂兄弟姐妹看她,更像是看跳梁小丑…
  • 穿书成病弱魔王的黑月光
    小说《穿书成病弱魔王的黑月光》TXT下载
    “”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大魔头×软萌娇气小仙女】未来让楚宋两国毁天灭地的疯批暴戾大魔头,在少年时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三步一咳,五步一喘的(伪)病秧子!许声声穿书至新婚夜,成开局抽大魔头鞭子被扔下山崖剁碎喂狗的炮灰女配!为保命,许声声暗戳戳的开始对病秧子大魔王献殷勤!大魔头被鞭子抽,她好心…
  •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小说下载
    “” 【双强苏爽、娇美动人千金VS权势滔天大佬】唐念一朝重生,成了声名狼藉的恶毒千金。没爹疼没娘爱,恶毒又草包。偶然进入娱乐圈,还被黑粉冠以花瓶名头,怒斥她没演技。花瓶?五大奥赛夺冠我说什么了。没演技?三金影后了解一下。恶毒?救人无数,神医圣手说的就是本人。唐念叹气,转头看到自己捡的小可怜:瘦弱…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秦阮霍云艽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