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女主特软!男主有点霸道,爹系男友最好!!】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顶点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穿书后成了偏执大佬的小可怜
    穿越成偏执大佬的小可怜
    “” (穿书+超甜宠)阮茶穿书了。穿进一本玛丽苏言情小说里,原以为可以华丽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穿成了刚出生的婴儿。十六年后,阮茶终于开启剧情。为了加速剧情,阮茶主动靠近偏执大反派,让他爱上她。撒娇嘴甜装可怜儿,阮茶迎难而上,无所不用其极。原本只想快快结束剧情,回到现实,结果她这十六年间悄悄养出…
  • 反派大佬三岁半
    反派大佬三岁半作者
    “” 小说简介:【团宠+三岁半+治愈】唐棠穿书了,她的人设是心狠手辣的大反派。藏着一身戾气接近女主,打击她,刺激她,与她争夺男主。最后结局——大反派下场凄惨,男女主HE。然而故事却跟剧情背道而驰。唐棠好像拿错了剧本,明明该是大反派的她却成了团宠大佬。顶流爸爸:“喵喵是我亲女儿。”霸总爸爸:“我才…
  • 穿成反派大佬的小仙妻
    穿成反派大佬的小仙妻 百度网盘
    “” 小说简介:林浅笑在围观上神们打架时,炮灰了。醒来,穿进老对家专门抹黑她写的一本书里,成了书中同名短命炮灰女配。该女配本是豪门千金,流落在农村生活了18年,被豪门父母找回去时,属于她的身份、父母、亲情、家产早被假千金霸占。该女配心理失衡之下开始了一系列作死行为,出轨背叛丈夫,气死婆婆,导致男…
  • 麻辣俏佳妻:总裁,心尖宠
    少奶奶不可能那么可爱 下载
    “” 【先婚后爱】‘结婚’对于卫乘风来说就是一件无所谓的事,‘妻子’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摆设,可是结了婚之后才明白什么叫‘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嫁入豪门,不安好心的继母,嫉妒成性的妹妹,从今以后都要看她的脸色。丈夫心中的白月光?没关系,她有的是办法让她变成他眼里的蚊子血。至于这个高大帅…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随机推荐